回首頁 最新消息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English Version

誠宇轉投資公司Iridigm Display成功以1.7億美元與 Qualcomm合併 (2004/9/10)

台北-2004年9月10日-誠宇創投基金所投資之Iridigm Display公司9月9日宣布與高通(Qualcomm)簽署協議,同意其1.7億美元之購併方案。在購併案前,高通擁有Iridigm Display的14%股份。 Iridigm的iMoD技術結合了微機電系統(MEMS)與光學薄膜技術,具有成本低、性能穩定、耗電少等特點。以iMoD技術製造的手機螢幕可在惡劣的溫度環境下顯示出高品質畫面,並且可在任何光線強度下瀏覽。

高通希望透過收購Iridigm公司,使得製造iMoD手機顯示面板的成本低於LCD顯示面板的成本,從而降低手機整體成本,尤其是低階產品。 高通無線與網部門執行副總裁Paul Jacobs表示:“收購Iridigm有助於iMoD技術的提早上市和普及,這符合高通‘在降低成本和耗電量的同時增加手機功能’的業務戰略。”